Wednesday, March 6, 2013

大頭大肚子 - 37週

<<球越來越大顆>>

託妊娠糖尿病之福, 

我每個星期都要去做超音波看看寶寶有沒有過大, 羊水有沒有太多或太少

其實挺不錯的,  降我每個星期都可以去看看兒子

幫他量量體重

33週 - 4.5 - 5磅
34週 - 5磅
35週 - 5.75磅
36週 - 6.125磅
37週 - 6.625磅

*

每次走在路上, 都會覺得帶著這顆會一直在長的球走來走去很驕傲...

以前都聽人家說懷孕很辛苦,

但我到目前其實還蠻喜歡懷孕的...

寶寶很好動, 每次他在那邊扭來扭去的我的肚子就好像在跳肚皮舞一樣....

(每天晚上我和阿班都會花個幾分鐘看寶寶做肚子裡的大蟲的表演)

越接近懷孕尾聲, 就越覺得好捨不得, 因為以後都看不到肚皮舞了

*

當然懷孕也有很多不便,

像要是笑的太用力或是打噴涕有時都會尿褲子

感冒時會咳嗽咳到流鼻血

常常會做一些很真實, 記憶深刻的夢, (做惡夢嚇醒後就不用睡了, 因為太害怕)

妊娠糖尿病後就很久沒吃麵包, muffin或是白飯了

每次看別人吃都很想搶過來咬個幾口

真的使壞去吃時又因為太久沒吃覺得澱粉的味道很噁心

*

就算再怎樣不便, 也還是很珍惜現在懷孕的感覺

所以雖然寶寶已經足月了, 隨時出來都ok了,

但都會一直在心裡求寶寶, 再在媽媽肚子裡待個幾個禮拜好不好

(其實很好笑, 又不是他能決定的...)

*

來分享寶寶37週時奶奶和姑姑們幫他辦的Baby shower的照片:
(看了照片才瞭解懷孕時人家告訴妳 "妳的身材都沒有什麼變耶... 都只是大在肚子...."
其實都是謊言!!! 明明就是頭大臉大奶大肚子大屁股大腳大.... 有什麼大什麼
懷孕前那有這麼腫的!? 都騙人都騙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