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大頭大肚子 - 40週

終於, 要卸貨的時間到了

39週去看婦產科醫生時, 他說如果星期三再沒消息就要催生了

因聽說催生很痛,

我一回家就開始看自然催生的辦法

*

我想, 所有網路上說能催生的辦法我都試過了吧...

吃鳳梨, 吃辣的食物, 按穴道, 走路走到腿無力...

終於, 在產期前一天開始陣痛了...

*
醫生交代陣痛只要相隔五分鐘,  每次痛一分鐘就要送醫院了...

可是他們沒有告訴我們這種狀況是只有在很痛的陣痛時才要送醫

之前說過阿班很緊張,

所以這情況一發生,  阿班就把我送進醫院了

護士看了看我沒很痛的樣子又把我送回家了

*
其實進醫院真的很煩,

就一直叫我在走廊上走來走去催生

我想我下一次一定要痛到了不行才要進醫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