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3

大頭大肚子 -38週

Adrian - 7.025磅


去看中醫, 拿了些做月子的藥.

在走時, 中醫一臉警世的說, 妳的寶寶會很皮喔....

呵呵... 其實不用他說我也知....

因為他一邊把脈寶寶就一邊在那邊扭來扭去的...

*

並不是每一次去照超音波時都可以看到寶寶的臉

所以我每星期去時都會問一問看能不能看到臉.

這一次寶寶很合作的把臉秀出來 (路程上和寶寶的溝通有成功)

我好不容易看到很開心的笑出來

沒想到我一笑, 在螢幕上的寶寶也笑了 (我以前都不知道還在肚子裡的嬰兒會笑說)

就連技師都說, "喔~ 寶寶在笑喔!!"

後來我在想, 寶寶是因為我笑所以他在笑嗎?? 還是只是很巧在照他時他笑了呢??

難道人家說媽媽的心情會直接影響到胎兒是真的!?

那我現在知道會不會太晚了一點??

早知道就早早辭了工作在家看搞笑連續劇了....

*

今天去看婦產科醫生, 他說至少還要再一個星期....

(因為還沒芝麻開門...)

其實38週快到尾聲了, 我本來也就不用再擔心寶寶什麼時候出來...

聽婦產科醫生這麼說, 我反而不知怎麼想才好,

不過想太多也沒用... 反正到時寶寶不管是用推的還是用開刀的都是要出來

隨便了啦...

*

既然不用再擔心寶寶會在39週前報到,

週末就可以出去玩了... 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