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大頭大肚子- 39週

阿班很緊張... 每天好像都睡不好.

我睡覺只要一翻身, 或是起床上廁所, 或是上廁所回來,

他都會用很清醒的聲音問我... 妳還好嗎??

他裝好娃娃車椅的那天晚上凌晨兩點,

他把我推醒, 問我: "我今天有把車椅裝好對不對??"

"我一直夢到我沒裝, 但是一直有別的事情讓我不能去裝."

"可是一醒來我就知道我裝好了..." "所以我有裝好對不對..."

*

阿班的緊張很像"我愛露西"裡, 露西要生小孩那一集的Ricky

大頭只要說, "我這週末想要去什麼什麼地方走走..."

阿班就會很緊張的說, "什麼!! 妳到時要是要生了怎麼辦?? 那邊離醫院很遠說..."

(感覺我好像是顆不定時炸彈... 隨時都會爆一樣....)

雖然我還是很堅持要出去玩... 但看阿班去玩時很顫顫驚驚 (很像手裡捧了顆炸彈)

所以我還是都趁他上班時自己出去溜搭.... (因為每次想到生完要關到一個月就很怕, 想說趁現在趕快出去趴趴走, 去吃好吃的...)

*

阿班對大頭的老神在在也很緊張

每天早上他去上班時, 和中午吃飯時間, 還有晚上回家時,

他都會一直提醒大頭要開始打包去醫院的行李

我不是故意偷懶不打包....

我只是因為怕會在寶寶出來後會太想念寶寶在肚子裡游來游去的感覺,

不肯接受現實所以才不打包....

我想很少人會像我這樣喜歡做大腹便便, 不能吃澱粉, 一直要尿尿, 盆骨酸痛到不行, 走路像隻國王企鵝的孕婦吧!!

*

前兩天還哭著告訴阿班我當孕婦還沒當過癮 (想想荷爾蒙真的很可怕, 都是讓我哭些很無聊
的事...)

昨天去診所時看到有人在餵剛出生不久的寶寶又覺得很羨慕

回家告訴阿班還是趕快把寶寶擠出來好了....

所以就把去醫院的行李打包好....

降感覺也比較踏實, 因為什麼時候寶寶要來我們都準備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