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大頭大肚子 -36週

產假開始.... YA!!

產假的第一天, 就做了很有建設性的事,

在我們家和鄰居中間的籬笆被大風吹倒將近一年後,

我找了一個做建築的鄰居來修.

*

在這一年內並不是我們不要修,

而是隔壁鄰居一直用很多很瞎的藉口不肯修,

然後又不肯讓我們找人來修.

一下說他沒錢, 一下說他生病,

我其實並不介意去後院逛時放眼望去一望無際

但最近發現他家新養了一隻小狗,

而且小狗也很喜歡我們兩家後院變一家常常來我家遊玩

我其實也並不介意小狗在我家後院跑來跑去

但我就很怕小狗會掉進遊泳池我們來不及去救

想說他家養小狗他們應該會願意把籬笆修一修了吧

沒想到他們還是說經濟情況沒改善什麼什麼的.

懷孕的最大好處就是, 可以把球很大方的挺出來的一起哭窮,

說我現在在產假沒薪水, 但這籬笆是一定要修的,

兩家人一起出一點總是能做個像樣的東西來.

達成協議後回家想想這麼小的花費的工程還要演得這麼賣力還真是辛苦

(牆都倒了一年, 你一個月省下20塊蓋個牆有了... 現在還說沒錢真的是太扯!!)

*

籬笆到今天已經修好了一半,

現在什麼錢都是我們出的(因為他們家男主人還是在堅持他們沒有錢可以出)

除了第一次買東西他們家的男主人有去幫忙搬之外

其他每次都是阿班, 他家剛換過蓋的女主人, 還有我這個孕婦在搬

他家男人現在連出面都不出面了 (有時會心想好險不是嫁到這樣子的男人.... 齁齁....)

啊... 我現在真的很擔心他們會不會籬笆做好不付錢....

1 comment:

  1. 那個女主人也真是賽到吧~_~
    小氣又懶惰!!!
    還不體貼太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