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大頭大肚子 - 33週

感冒了.

懷孕時一個最大的敵人就是流型性感冒, (因為怕發燒)

今年的流感又比以往的兇猛,

所以一有感冒症狀就一直在量體溫,

好在體溫都還蠻正常的.

雖然沒發燒, 但還是病的不輕在家躺了兩天.

*

很不巧的是公司的同事在今天幫我辦了個baby shower

因很感謝大家的盛情, 爬著也要去這個幫寶寶辦的party

真的沒想到, 公司的同事居然把錢聚一聚,

買了個嬰兒床

我很感動的說, "寶寶真是幸福, 以後每天都睡在那麼多人的愛心上."

很多人聽了表現出一臉疑惑的表情,

我想也許是荷爾蒙過盛的我一不小心感情太豐富了吧!!

*

雖然拆禮物拆得很開心, (感覺又是在過聖誕節一樣)

有一部分的我卻想著我的下一寶寶會很可憐,

什麼都是拿哥哥舊的東西



不過嬰兒應該不會在意東西新還是舊吧...

都是爸媽自己在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