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大頭大肚子 - 12週

雖然說用上班時間上廁所真的對職員很划算

但我覺得我現在一天真的去太多次了

覺得又變成五歲時的那個小女孩了: 不喝水就很渴, 喝完又想尿尿 (有時甚至在廁所尿尿時也會覺得渴想喝水)

加上現在在公司的時間裡要吃四餐,

算一算平均半小時就會站起來去尿尿倒水和拿東西吃

我真的很想去問老闆, 可不可以乾脆搬去坐廁所和餐廳的中間算了. (能不上班他還給我錢就更好了... 哈哈!)

*

懷孕真的是會讓人越來越青春,

這兩天我的臉, 居然又開始重渡青春期似的冒出痘痘來.

我一直盯著鏡子,  想著個種不同冒痘痘的原因.

啊! 煩人的痘痘! 為什麼你不能跟著詭異的青春期一起走去呢??

*

昨天是我第一次在懷孕以來做運動

在懷孕之前, 我一直告訴自己懷孕後更是要乖乖做運動

但是之前每天要不是頭昏眼花, 就是累得動不了.

根本就沒有辦法運動.

這兩天可能是接近大肚子第一期的尾聲, 感覺比較有精神,

就踏上elliptical去走走.

懷孕運動要注意的事還挺多的, 心跳不要超過140bpm, 要記得常深呼吸, 還有體溫要小心不要過熱

所以我走一走, 心跳只要超過130bpm就會慢下來

原以為降子沒法怎麼運動, 沒想到走完30分鐘還是滿臉通紅, 喘呼呼的. (可能是太久沒運動變虛了)

但運動果然是有它的好處的,

今天我那條連接大腿的神經一天都沒有痛,

呼呼! 果然有動就有效說!

4 comments:

  1. so happy for you!!!
    how come you are not just shutting on FB?
    i don't check here that often because YOU UPDATE NOT VERY OFTEN XD
    but i guess know I have something to follow every week??

    and, you are talking about visiting me in UK next year?
    hononsly i don't think you can do that hehehehe...
    (可是我真的好想你喔!)

    ReplyDelete
  2. 因為一直在等.... 等三個月到...等檢驗完
    現在終於可以把快樂分享給親人和朋友了!!

    我之前也是覺得生小孩就是我停止出國去完的時候了
    但是我朋友說她小姑生前生後都照玩, 還帶著寶寶玩.
    讓我很振奮.
    阿班也已經說要去英國蘇格蘭很久了,
    看生完情況如何, 蘇格蘭不見就台灣見....哈哈! (台灣是一定會回去的!!)

    米在異鄉要保重啊!!我現在還記得那邊冬天多冷. 要小心身體喔!!

    ReplyDelete
  3. 其實真的可以帶小孩繼續玩啊!!
    Marcin3個月飛波蘭 五個月飛臺灣
    那時候的小孩好適合外交啊~ 誰抱都OK!
    吃東西也不麻煩 跟本不用想下一餐要吃什麼 要換什麼口味這類的事情
    到處要找換尿布的地點會辛苦一點
    但是一個月內妳就會被訓練到可以摸黑單手十秒鐘換完那類的絕技

    可是Marcin調時差好像蠻辛苦的
    而且他本來很規律 出國後就睡不好了 不知道跟從小就有時差來亂有沒有關係

    但是帶寶寶旅行的回憶真的很好
    而且能夠跟小孩說:你是在波蘭學會點頭的 多酷啊~
    (雖然小孩跟本不太理這些~ 呵)

    ReplyDelete
  4. 嗯... 我也很想把未來寶寶變成國際寶寶

    米要是明年六七月看到我們就代表寶寶很乖不會亂吵亂哭....

    沒聽到消息的話妳就知道為什麼了....呼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