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當媽六個月重點回顧

*我和副食品是好朋友*

寶寶從四個月開始吃副食品到現在, 終於常常有睡整夜的時候了.
我這個做媽媽的, 真的只能說: "呼~ Thank God!" (擦汗...) (雖然明明晚上都是派阿班在起床餵奶...哈哈)


*寶寶跟新朋友有樣學樣*

大頭因帶寶寶去圖書館的故事時間, 認識了兩個媽媽朋友. 她們的小孩都比我家寶寶大.
其中一個男生寶寶, Ryan 比我家寶寶大五個月. 我才知道我家寶寶真的是什麼都照單全收. 看Ryan blow raspberries, 我家寶寶也開始blow raspberries. 看Ryan尖叫, 猜猜我家寶寶最愛發出的是什麼聲音!? 沒錯, 讓人耳鳴的尖叫. (我對我家附近的鄰居真要深深一鞠躬... 對不起各位了!!)

最近, 因Ryan媽媽推薦, 我們也去上Gymboree的Play & Learn. 寶寶是同班裡最小的, 看到大家都會坐, 他今天吃飯時也一直在往前傾, 要坐直直的. 洗澡時還從澡盆的一邊一直坐著的往前傾, 傾到澡盆的另一邊. 看到大家都會爬, 他也開始抬屁屁, 準備要爬了...

情勢轉變這麼快, 我雖然感到很驚奇, 但也有點讓我有點覺得招架不住. 所以別人都說孩子長大的很快. 我也開始有同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