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15

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大頭有一個男性友人, 就叫他"不歸路"男好了

跟我一般年紀卻未婚無女友,

這也沒什麼, 問題是老是喜歡跟有家事的女人在一起,

也老是喜歡對有男友的女生表現好感.

這對於我這種不是白就是黑,外表三十內心六十的女生來講這人因此就變成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不是因為他老是跟我混在一起, 也不是因為他對我沒有對其他已婚女人那麼體貼,

是因為身為他友人, 每次在聽到他跟我說某某女生(已婚或有男友)怎樣怎樣時,

我就忍不住會皺眉頭, 然後我最近發現我的抬頭紋很嚴重

想跟他要錢去打肉毒桿菌因為都是他害我吃午飯時一直皺眉頭皺不完.

我覺得這樣子道德很有缺現的人聽他說"情史"真是一種折磨說.

我另一個女性朋友告訴我在她每次把不歸男的體貼行為當姐弟情時,

不歸男就會加倍的表現出比她老公還要浪漫的舉動, 這讓她有些煩惱

"妳老公應該會更煩惱吧~"我說. "都老夫老妻快15年的婚姻, 孩子三個每天管都管不完了,

工作累死, 還要怕有人來搶老婆, 真是莫名其妙~~"


會繼續當不歸男的朋友也是因為他其實也很可憐, 因為前女友劈腿精神受愴才會踏上去找已婚之婦浪漫一下的不歸路

可是明明披他腿的是前女友, 我怎麼就這麼衰要聽他很爛的情史呢? (是共業嗎? 假衰~)

還是我應該要去跟他前女友要錢去打額頭的肉桿呢?


雖然我現在生活不是上班就是回家罵老公管小孩很無聊, 也很需要八卦的滋潤,

但是這種老是讓我受到精神責難的八卦不要也罷吧~

也許我雖然外表三十內心六十但還是比較喜歡走純情一夫一妻制的路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