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大頭大肚子 -23週

23 weeks Pregnant Dislike VS Like:

Dislike:

口很渴但是又很想尿尿的時候

早上起來膀胱滿滿要衝廁所但是又像翻殼的烏龜爬不起來

看Chick flick 從頭哭到尾

美食在前可是吃一點就飽到肚子要破掉

長輩問我生完小孩貓咪要怎麼處理 (每次有人問我這個我都會超生氣氣超久的, 可是問的都是長輩我都不能說什麼, 很討厭!!)


Like:

寶寶在肚子裡翻滾跳舞

肚子大起來時不用擔心是因為發胖

跟朋友和同事討論嬰兒的事

上網查寶寶每周的發展 (我要是炒股票有這麼有好奇心也許現在就可以發比小財了吧...)

目前的婚姻生活: 自從阿班會主動做家事後, 我們兩個都不用再為了誰做什麼而爭吵.


3 comments:

  1. 1. 當然繼續養,怎麼愛問廢話的人那麼多
    2. 我姊的朋友,凱薩琳,記得嗎? 很開心的胖了十幾公斤還是多少,小孩加上胎盤不到五公斤...還好自己帶小孩瘦了。
    3. thumbs up for Ben!

    ReplyDelete
  2. 嗯.... 看到阿班看到貓尿貓大便時會用衝的去清理真覺得會感動的想哭

    我有朋友養兩貓兩狗一小孩,
    她常常告訴我貓咪很能娛樂她家小寶寶
    小寶寶常常爬著追貓...
    說降大家可以一起運動很不錯

    所以我對咪咪貓和Suzi貓的期待就是要他們以後做小孩的保母
    哈哈哈...我家人類小孩可能會有很多貓的行為出現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