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6

永別了, 咪咪

在獸醫告訴我咪咪得了癌症的一年後, 咪咪走了.


咪咪走了, 走得很安詳, 就像是睡著了一樣.

在咪咪要走前兩個星期, 他越吃越少, 也不太走得動了. 就連壽司貓都不去跟他打架了.

我一度很想帶牠去獸醫那裡, 可是我知道如果一帶他去他就再也回不了家了.

他走路雖然搖搖擺擺, 但是不太像有痛苦, 於是我們決定讓他在家裡在他熟悉的環境跟我們度過最後的時光.

我從咪咪8個星期大時就開始照顧他, 18年了. 他走了, 我的心也像破了個洞, 好傷心好痛.

一直到他走了過後兩個月的今天, 我還是一邊打這篇文章一邊哭.

親愛的咪咪, 我希望你知道我們有多麼愛你, 你不在我很想你, 希望你一路好走.

永別了, 咪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