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賺錢雖重要, 自由更可貴

很好, 我跟公司的契約再幾個月就到期了.

契約內容是公司幫我負一部份的學費,

我在畢業後幫他們工作一年.


在剛跟公司簽這個約時, 並不知道自己會遇到什麼的狀況,

後來才在怨自己當初怎麼傻儍的就簽了約把自己困住.


其實在經濟這麼不景氣的時候,

我似乎應該要謝天謝地有這麼一份工作幫我養家養貓養房子,

但我有太多哭著跟阿班說我被這個不平等對待的工作卡住的記憶了.

雖然在公司裡換了一個部門工作環境比以前真的好太多,

但是我還是不禁為即將到來的自由雀躍不已.


並不是時間一到我就會趕著換工作,

只是這代表著下一次我感到忍無可忍的時候我可以把東西裝箱子滾蛋.


Hooray!! 大頭回歸自由的到數計時開始....

3 comments: